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李玲玲到白衣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发稿人:平昌人大张莎莉   阅读:次   字体:[] [] []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玲玲到白衣镇调研指导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李玲玲详细了解了此次补选工作涉及的六个村社户籍人口数,选民登记数等基本情况,以及下步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安排。李玲玲对下步工作作出要求:一要讲政治,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要成立选举领导工作小组,制定补选代表工作方案,镇党委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担负此次补选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工作。二要重程序,依法选举。要严格落实《选举法》、《代表法》法律规定,按照选举工作时间节点,认真做好选民核实,候选人公告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圆满完成。

QQ图片20210604175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