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白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2   发稿人:平昌县白衣镇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白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白衣古镇游客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白衣镇第十九届《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工作报告》以及《白衣镇2016-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神圣的宪法宣誓,并由大会执行主席、白衣镇党委书记沈洋现场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白衣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在艰难艰辛中保持坚定坚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民本、发展大局、行政效能等方面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要紧密团结,把握发展机遇,讲政治,讲担当,不负人民重托,按照“与县城同城化发展”的定位,着力把白衣建设成川东北旅游目的地、区域农产品加工销售物流集散地、融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平昌门户。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rBUtIGF3uRaAN0eIAA63MMAqG6Y5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