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澌岸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2   发稿人:平昌县澌岸镇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3日至24日,澌岸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澌岸镇新选出的56名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和2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县委换届指导组、县纪委督导组指导并参加了会议。

    10月23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底线思维,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大会在威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王仕明同志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澌岸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提出和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澌岸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会议要求,在今后,澌岸镇政府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机遇,促发展,上台阶,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经过各代表团充分酝酿,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在10月24日上午举行的澌岸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出了澌岸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1名,澌岸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

    新当选的镇长王仕明表示,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深感重任在肩、责任重大。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必将会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人大、纪检监察的监督支持下,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澌岸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