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聚焦

中共平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发稿人:平昌人大祝景新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冬梅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_MG_3537选用.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对于干部作风建设的十八字要求、县委书记李余良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县委关于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七条禁令、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整顿指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牟陶安排部署了阶段工作重点,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晋川对此项工作作出指导。

   王冬梅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自查阶段各项工作,并对深化学习自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二是要以革弊树新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制定长期学习整改计划,不断地认识和修正自身缺点,切实触及思想观念、触及行为本质、触及工作实质,有力地推动了革弊树新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三是要把握重点,严格对标对表,推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持久发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切实推动机关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_MG_3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