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聚焦

巴中市人大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稿人:平昌融媒体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5日下午,全市人大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在平昌县第六小学体育馆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恩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南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荣、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巴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主持闭幕式。

_MG_6535.jpg

    向前在讲话时代表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承办运动会的平昌县人大常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向前说,本次赛事筹办和运动会开幕以来,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秉公执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工作人员细致服务,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运动成绩,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与激情,更收获了交流的融洽与友情。

DSC00090.JPG

    向前表示,运动的真谛在于参与,体育的魅力在于超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 追求卓越、 共创未来”冬奥精神。希望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弘扬冬奥精神,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昂扬拼搏激情、奋进团队力量,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分别为荣获巴中市人大系统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团结奋进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和各分项前三名的个人颁奖。

DSC00332.JPG

DSC00271.JPG

DSC00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