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市县人大代表苟中良深入灵山镇开展“回选区访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稿人:灵山人大   阅读:次   字体:[] [] []

    6月8日下午,市县人大代表、县交运局局长苟中良深入灵山镇开展“回选区访选民”活动,先后调研了灵山镇天花村、凉亭村,了解灵山镇人大议案办理、产业发展、道路交通等情况。

苟中良2.png

    在灵山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苟中良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值班、接待记录、群众反映问题答复等情况,苟中良说作为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人大代表上接党委政府,下联人民群众,在密切党群关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担当起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责任体现在为群众所办的每一件工作上。

    随后苟中良来到灵山镇天花村,详细与当地选民了解天花村花椒产业管理、加工、销售及收入等情况。苟中良指出,要坚定发展花椒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探索和总结一套适用于本村花椒种植管理的技术和方法,真正将环境种植引向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产业化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群众增收致富。

苟中良3.png

    最后苟中良深入灵山镇凉亭村现场查看村道公路受损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水毁治理措施。苟中良向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工作人员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周密部署、千方百计,全力做好水毁公路抢通保通修复工作;要加强巡查守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危险路段采取防范措施,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同时,灵山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谋划、统筹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高水平做好道路水毁恢复建设,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