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促进肉牛产业发展

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西兴小组暨西兴镇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肉牛养殖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稿人:西兴人大刘先华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助力辖区肉牛产业发展,6月15日,西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西兴小组暨西兴镇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肉牛养殖视察调研活动。

西兴肉牛.png

   人大代表一行对西兴镇白龙村刘锡全肉牛养殖场、平昌县中荣家庭农场、平昌县德发家庭农场肉牛养殖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养殖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肉牛养殖技术、销售价格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西兴镇把培育发展家庭农场作为农业农村工作重中之重,作为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家庭农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中荣家庭农场、德发家庭农场的养殖规模充分肯定,对刘锡全肉牛养殖场“量力而行,小而精细”的家庭养殖模式高度认可。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平昌县支持肉牛产业发展十二条措施》,并建议有关部门要从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做好家庭农场各项支持工作,为家庭农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西兴肉牛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