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决议决定

【决议】平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平昌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收支计划(草案)》《平昌县2022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的决议

(2022年8月2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2-09-01   发稿人:平昌人大   阅读:次   字体:[] [] []

县人民政府:

   平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学成所作的关于涉农整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平昌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收支计划(草案)》《平昌县2022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平昌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收支计划(草案)》和《平昌县2022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涉农资金统筹力度,按照“渠道不乱、用途不变、统筹安排、集中投入”的要求,确保整合后的涉农资金用于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资金使用聚合效应。要建立健全涉农资金统筹分配机制、沟通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将涉农资金整合贯穿于预算编制、资金分配、资金使用和资金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提升资金使用的精准性、精确性。要加强涉农整合资金管理和项目管理,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强化项目跟踪审计,严格项目考核及绩效评价,确保涉农整合资金投向精准精确和使用效益。

 

 

                                                                                                                                                           

                                                             平昌县人大常委会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