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云台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发稿人:云台镇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4日-25日,云台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4名,实到代表59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村(社区)相关干部、镇级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云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云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云台镇2020-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云台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云台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坚定执行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乡村旅游示范镇”“产业发展示范镇”等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驱动为动力,抢抓机遇,固本强基,统筹协调推进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富裕新云台奠定坚实的基础。

 rBUtIGF3Y_yAbL1QAARUyeM-Opc5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