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聚焦

张廷发调研平昌石龙门化工园区申报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9   发稿人:平昌人大 秦娟   阅读:次   字体:[] [] []

         9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廷发调研平昌石龙门化工园区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张廷发强调,要充分认识化工园区申报对我县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目标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紧盯申报进程,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推动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落地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勇陪同调研。

IMG_2019_副本.jpg

        张廷发先后来到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办公室、项目选址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化工园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状况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平昌石龙门人化工园区申报所做的前期工作,并对平昌石龙门人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和项目选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廷发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化工园区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及申报标准,逐项梳理完善各项初审资料,确保数据准确,表述一致,高质量完成化工园区申报资料准备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反复研究,充分论证该项目选址区域的地理位置、安全风险、人文环境等因素的科学性、合理性,确保该工程是惠当前、利长远的民生工程。四要强化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建设化工园区的重要意义,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努力得到群众的全员认可、支持与配合,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化工园区的建设中来,共同推进化工园区申报成功。

IMG_2030_副本.jpg

        县经信局、自规局、环保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