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聚焦

张廷发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发稿人:平昌人大   阅读:次   字体:[] [] []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926121352.bmp

       张廷发一行先后深入澌滩小学、云台小学、平昌中学(新华校区)、平昌示范幼儿园、平昌第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教学环境、食宿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与学校负责人、部分优秀老师、困难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6121359.bmp

       张廷发说,教育是国之大计,是民生之基,教师是立教之基、兴教之本、强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绿叶之心”呵护“祖国花朵”,以“三尺讲台”搭建“成才人梯”,持续推动平昌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学校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素质教育作为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本领,努力让每个学生都享受优质教育。要常想教师之所想、常急教师之所急、常盼教师之所盼,让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精心从教、潜心育才,努力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