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专题 > 主任会

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3   发稿人:平昌人大祝景新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廷发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东、魏心军出席会议。

_MG_6641.jpg

   会议讨论了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2021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审议意见草案、检查《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决议草案,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6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冬梅、马长青、县人大法制委、财经委、社会委正副主任委员、机关各驻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_MG_6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