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平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发稿人:平昌人大祝景新   阅读:次   字体:[] [] []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冬梅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_MG_9180.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冬梅组织学习了《平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请销假制度》等机关管理制度。县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晋川通报了平昌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和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2023年第一期督查情况。

    王维东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筑牢防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相关通报精神,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从市、县通报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确保不在纪律作风方面出问题。二是强化自律,严格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要时刻保持党员和机关干部的形象,严禁酒驾醉驾、参与违规酒席等违法违纪行为,坚决杜绝各种陈规陋习,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带头纠“四风”,树新风。三是遵守纪律,树好形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好外出报备和请假制度,做好重大事项报告,遵守好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保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优良作风,切实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为全年工作的扎实推进作出积极贡献。四是振奋精神,认真履职。 扎实开展“慵懒散推脱绕”专项整顿,坚决遏制人浮于事、工作不在状态、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群众意识差等现象,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效。

_MG_9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