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金宝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辖区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发稿人:平昌人大   阅读:次   字体:[] [] []

    4月12日上午,金宝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省、市、县人大代表15 人,对金宝山浙川茶旅文化产业园开展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图片.png

    代表们先后来到园区项目建设现场、茶园基地、园区康养山庄等地,认真听取当地村社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旅游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存在困难及下步规划。

    代表们对园区旅游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既要能吸引游客,又要留得住游客。要做到开发与保护并重,坚决不触碰生态红线,全面做好园区的生态环境保护。要强化宣传引导,做细思想工作,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同时有机植入特色产业,衍生餐饮、娱乐及其他消费领域,带动当地村民增收,助推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4100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