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专题 > 主任会

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发稿人:平昌人大祝景新   阅读:次   字体:[] [] []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廷发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东、魏心军出席会议。

_MG_4450.jpg

       会议讨论了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平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审查报告、未成年人保护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安排了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和7月调研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冬梅、马长青、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财经委、社会委正副主任委员、机关各驻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_MG_4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