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专题 > 主任会

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1   发稿人:平昌人大 秦娟   阅读:次   字体:[] [] []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东、叶勇、张光宇出席会议。

_MG_8215_副本.jpg

       会议讨论了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餐饮及食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召开时间,安排了第十六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审议议题及其他调研课题。

IMG_8236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冬梅、马长青、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财经委、社会委正副主任委员、机关各驻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