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专题 > 主任会

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发稿人:平昌人大祝景新   阅读:次   字体:[] [] []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廷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东、叶勇、张光宇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餐饮及食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安排部署了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和近期专题视察等工作。会议决定,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三月底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冬梅、马长青、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委、财经委、社会委正副主任委员、机关各驻会专职委员、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3611.jpg